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0 18:59: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9日,南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九利带领考察组深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工作。县委书记张智广、代县长孙红鑫、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参加考察。

  这天,刘九利一行先后来到牧原肉食综合体项目、聚爱管材项目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资源优势、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8ab26b7f25b064980fe36d75266289ac_shui

  张智广在介绍我县近年来发展情况时指出,内乡交通、电力、煤碳能源优势巨大,县委、县政府将创新思维,优化服务,积极为企业投资提供便利条件、创造优良环境。希望南阳投资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内乡发展,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我市建设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213050cff5a42fa7566e1b9710357dc8_shui

  刘九利对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内乡文化底蕴深厚,工业基础扎实,头部企业牧原集团带动能力强,投资环境良好。下一步南阳投资集团将围绕着我县的支柱产业、龙头企业,充分结合发展需要,积极探寻切实有效的合作路径和方式方法,分析内乡各方面的有利因素,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争取项目落地,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杨明雪、岳书晓、郭占雨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