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1 19:33: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鲁文明到内乡县公安局调研时有关指示精神,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智广带队到县公安局实地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万里参加调研。640

  张智广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情报中心,详细了解警力配备、值班备勤、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通过指挥调度系统向正在一线执行勤务的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随后在县公安局就地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胡万里副县长关于近期全县公安工作汇报,对新一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640 (1)

  张智广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在以胡万里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委班子带领下,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推进平安内乡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一是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上,紧扣主题主线,做到了稳扎稳打、稳中求进;二是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乡上,聚焦主责主业,做到了以防为主、以打促防;三是在着力锻造内乡公安铁军队伍上,着眼绝对忠诚,做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可以说,在全县的中心工作中,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危急时刻,随处可见公安干警的身影,随处可以感受到公安队伍的力量。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全县人民对公安工作是比较满意的。在此,我代表县四大家班子和全县人民群众,向全体民警、辅警所做的工作、付出的辛劳、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表示感谢、表示慰问!

  关于下步工作,张智广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持续强化忠诚教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全警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进一步维护安全稳定。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这一主题主线,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对照“六个不发生”、“25条底线”,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促稳”,统筹严打涉黑涉恶、电信诈骗、黄赌毒、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三要进一步护航经济发展。要统筹推进维护安全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聚焦承担的营商环境职责,积极回应企业所需所盼,对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要敢于亮剑、主动亮剑、依法亮剑,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护航员”,以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安服务,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警,进一步严密制度、严明纪律、严格监管,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引导广大民警、辅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五要进一步强化暖警爱警。要认真落实从优待警各项举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加大保障力度,从政治待遇、经费保障、人员配备、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和鼓励。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加大投入,认真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切实解决警力不足、经费不足、设施不足等问题,提升公安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640 (2)  

  副县长胡万里代表公安局党委对县委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内乡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坚决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为加快内乡“四县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平安内乡公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