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驻村工作队及专干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2 17:56: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帮助驻村工作队成员及乡村振兴专干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履职能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8月12日上午,赵店乡举办驻村工作队及专干培训会,15个村乡村振兴专干及6个脱贫村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培训。

  会上,县派驻聂岗村第一书记代表王少阳结合自身帮扶实际交流驻村帮扶经验,他提出,“主动参与、主动作为”是驻村工作队的应尽义务,只有在躬身参与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项目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行业政策入户排查等工作的过程中,才能更深入地了解民意民情、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充分发挥作为驻村工作队员的帮扶作用。图片1

  综治办主任牛宾对上周市暗访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他指出,针对市暗访中发现的行业政策、户容户貌、档卡资料等各方面问题,各村要对标自查,发现类似问题立行立改,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针对各村档案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档案梳理完善行动,根据时间清单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人大主席樊晓宇强调,各村要坚持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底线工作不动摇,各驻村工作队员及专干要坚持以优良作风、实干精神,推动赵店驻村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