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5 18:24: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5日,县委书记张智广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推进再安排、再部署。

bc8905a8bdff21fc67dc3fd1de52e581_shui

县领导李建兵、杨明雪、王雨、欧阳玉军、张拓、徐成旺、郭占雨、李华东、李丰高、胡万里、周晓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研究讨论了《大抓落实积分管理考核结果奖惩办法(试行)》;听取了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抗疫、救死扶伤和对口支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嘉奖的决定》。

738f9cfb7c00430c43d27d7a18e58380_shui

张智广指出,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流程,确保会议程序规范,整体周密细致,高效圆满;积分管理办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率导向,着重解决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无微不至、无私奉献的服务,以精准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嘉奖表彰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冲锋在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