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畜牧局: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5 18:5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8月15日上午,内乡县畜牧局组织畜牧系统干部职工举行2022年度救助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实现金秋圆梦,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稳健前行。

涓涓细流汇聚人间大爱。募捐活动现场,在内乡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带领下畜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不约而同在捐款箱前排起长队,大家你100、他50......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通过统一汇总后集中上交到内乡县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制定账户,助推全县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共同为内乡乡村振兴战略增光添彩!

内乡畜牧局严格按照《内乡县2022年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有效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既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和传承助人为乐、奉献爱心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极大地提振了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见实见效精气神,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干群普遍好评!(周君晓  陈红运)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