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工商联联合石材商会举行贫困大学生救助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5 18:54: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4日上午,县工商联联合石材商会举行2022年救助困难大学生圆梦行动爱心助学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常英丽,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民,团县委书记岳超伟及内乡石材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庆波出席仪式。

内乡县石材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支持内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已连续7年累计捐款70余万元爱心助学。尤其是今年,在内乡石材行业发展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仍然有13家爱心企业共捐款7.7万元,帮助38名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图片10

常英丽在仪式上指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学活动,为社会各界有识人士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也给贫困学子送去了希望。内乡石材商会的所属企业不论在捐资助学、结对帮村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成绩比较突出,时刻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为民营企业树立了榜样。希望全社会都高度重视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工作,让更多的人关注、理解和参与扶贫帮困,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并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克服家庭和生活的困难,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铭记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要有感恩之心,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路海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