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孙红鑫深入东福陶艺调研谋划企业上市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2 17:38: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9日,代县长孙红鑫带领县金融局、财政、科工等企业上市要素保障部门深入东福陶艺调研,谋划企业上市工作。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孙红鑫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上市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企业上市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FjvzxHXRyg3vosXh5ouJjun8fgYu

  孙红鑫指出,上市工作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条重要途径,是企业发展的一条快速路,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东福陶艺上市工作提供良好保障,希望东福陶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资本市场,抓住发展机遇,扎实做好上市准备工作,争取早日上市,为内乡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对于上市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县委政府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进行集中讨论、研究解决办法。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针对上市企业的优惠政策及相关法律内容宣传指导到位,充分当好企业服务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政策辅导,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助力企业做强做优。Fk-7Mx6sMTDa6iHnCK_tTPzr8Zyy

  李建兵指出,东福陶艺上市是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内乡发展的一件大事,相关职能要素保障部门要及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为企业上市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支持,让企业在资本市场中发展壮大,为加快推进我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副县长郭占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直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代表等参加调研。(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