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2 17:47: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9日,内乡县岞曲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会议学习“五星”支部创建培训课件、驻村第一书记进行经验交流,并评比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成效,找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优势和不足,为下步发展谋划方向。镇党委副书记张晓海、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个第一书记就创建情况逐一汇报,分享工作成效和感受,并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从加强“五星”党支部建设、产业振兴、为民办实事等方面集思广益,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振兴之计。

张晓海对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注重做好“四要两抓”。一要做到基本情况一口清,二要做到特殊情况心中挂,三要做到工作规划条理顺,四要做到日常工作台账全。用好两个抓手,一是抓好支部过硬星,锻造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支部过硬星是五星星的基础星、关键星。二是用好全科网格体系,全科网格体系是我们工作的“千里眼”、“顺风耳”,是我们组织的“毛细血管”,可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毫米”。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岞曲镇“五星”支部创建活动走深走实,各位第一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培训学习,深入谋划思考,不断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争当示范,争做先锋。(李思齐)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