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贫困大学生圆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2 17:4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9日,灌涨镇召开2022年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捐助仪式。灌涨镇党委副书记赵博,纪委书记张平,副镇长来守强、爱心企业家和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共30余人参加了资助仪式,镇团委书记赵迎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灌涨镇党委副书记赵博介绍了灌涨镇2022年救助贫困大学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参与捐助的爱心企业家。图片1

  受助学生们一一介绍了自己考取的大学以及未来的目标,优秀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做了发言,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上会继续努力,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企业代表南阳厚坤定制金刚石刀具有限公司李娟讲话。她表示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作为一个企业经营者,积极参与这次捐赠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企业代表河南筑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王雷发言。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成归来,为家乡的建设做出贡献。

  现场为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共计2万余元。图片2

  最后,灌涨镇党委副书记赵博再次对企业家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这是对灌涨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以此为动力勤奋向上,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答爱心企业的无私帮助,报答父母、社会和国家的希望关爱。(赵迎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