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内乡县遴选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告(三)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3 09:10: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22年内乡县遴选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依据:

依据笔试成绩,按学科遴选名额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8月23日下午4:00--6:00

2.领取面试通知单地点:内乡六小。

3.领取面试通知单方法提前在网上查询面试通知单编号,凭身份证、报通知单编号领取本人面试通知单。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查询网址https://651282.yichafen.com

4.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5.面试相关要求

(1)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要排队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扫场所码,显示“绿码”并且体温检测低于37.3℃者方可入内。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分管防疫工作的负责人进行研判处理。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人员,以及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人员,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讲课教材要求:我县现行小学四年级和初中八年级(化学九年级)相应学科教材,考生自带教材。

(3)其他要求见《面试通知单》考生须知。

附件:2022年内乡县遴选城区中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内乡县遴选城区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3日

 附件:2022年内乡县遴选城区中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