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济困扶弱,圆梦菊乡学子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3 15:14: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2日上午,内乡县马山口镇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菊乡学子”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募捐会,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入学,实现大学梦想。图片1

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齐冲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镇村两级能够踊跃捐款,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同时,将积极协调本地企业争取助学资金。通过助学活动能进一步激励受助学子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努力把各种关爱化作发奋学习、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马山口镇将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观念、促提升,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为内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马山口力量。(吕梦斐)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