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电商园:送课下乡,为乡村振兴 “强筋壮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3 15:20: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0日上午,内乡县电商园举办的抖音直播培训活动在大桥乡河南村正式开讲。这次送课下乡活动是内乡县电商园在县商务局指导下,联合大桥乡政府如期开展的。电商园特约讲师郭志红进行授课。

  据悉,这是2022年来内乡县电商园举办的第六场次“送课下乡”活动,涵盖范围包括赤眉、大桥、王店、赵店等多个乡镇。多年来,内乡县电商园在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下积极拓宽电商人才培训和就业渠道,已经成功打造203个乡村电商服务站、新增电商从业人员1500余名,为我县从宛西“经济洼地”崛起贡献了巨大力量。为乡村振兴赋能,为乡村振兴“强筋壮骨”已经成为内乡电商园普遍的共识和最高愿景。

  大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等自媒体的即时性、便利性为网销模式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学员能够更多更快地掌握直播知识,最大程度地推动我们内乡县特色产品上行,为我们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图片3

  这次培训活动分上午、下午两场,上午主要讲述了抖音的基础知识、抖音短视频的发展趋势、发展方向、精准定位等内容,下午主要讲述了文案撰写、短视频的拍摄技巧、剪辑技巧等内容。来自大桥乡及周边50余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学员们的求知欲很高,在授课的间隙,学员与讲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讲师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