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主持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3 17:42:26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21日,县委书记张智广主持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各单位下一步整改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推进再安排、再部署。代县长孙红鑫、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会议。

  张智广指出,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推动巡视整改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严格做到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

13653483b744f539b949add3b3ea8702_shui

  张智广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总体要求,对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紧盯不放、举一反三,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乡村全面振兴这篇大文章;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精准把握巩固衔接期的主要任务特点,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相关部门要严格督导问责,加大督查力度,明确督导内容,认真对照省市通报的问题台账开展督导工作,认真梳理总结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紧盯不放,反复督导,并熟练掌握政策业务,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落地生根,切实做好脱贫攻坚项目的衔接,让脱贫机构更加稳固,成效更加持续,要加强检测,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

7d7467ae8bb46338f7e7085c8336e19a_shui

  张智广还就当前抓好干部作风、城市建设、旅游工作讲了具体要求。

  孙红鑫在讲话中指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是县委县政府以及各单位共同任务,各单位要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迅速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等内容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caee7e8755d81dff29fff9b6b0228543_shui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欧阳玉军传达了省巡视组反馈意见。c0a4b0d49e4984b6162f15d925c866bc_shui

  县领导张拓、徐成旺、张卫、王宜显、刘红玉、郭占雨、李丰高、周晓锋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