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5 17:00: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4日上午,内乡县召开“一办五部”疫情防控研判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副县长李华东参加,县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3

张智广听取了指挥部“一办五部”各负责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指挥部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同时现场电话抽查大桥乡河南村和七里坪乡四坪村专管员对本村在外有意返乡人员返乡政策掌握情况、接到县级推送的报备信息后如何核查、管控。通过“解剖麻雀”的方法,查漏洞,找短板,对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分析研判,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

张智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风险意识,以极端负责的精神、万无一失的标准,从实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确保指挥部运转高效流畅;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联动协同配合,全面统筹各方力量,科学精准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四要以“解剖麻雀”的工作方式牢牢掌握主动权,深入研判、全面调查,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找准疫情防控的着力点,推动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王雨要求,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吃透上级政策,研透上级精神,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每一个人都要成为业务的行家里手;传达上级文件要及时,精神要吃透,工作要大胆,指挥要得当,调度要有方,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有序、高效开展;要加强来(返)内人员报备、核查、管控工作,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在宣传上下功夫,创新形势、增设渠道、扩大范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配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