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灌涨镇检查指导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5 17:58: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25日,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马蔼玲带队深入省文明镇——内乡县灌涨镇检查指导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灌涨镇省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并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马蔼玲指出,要树牢百姓情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群众开展文明实践和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搭建便利平台,做到真正服务群众、惠及群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图片4

马蔼玲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级文明村镇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力度、更快行动、更实作风做好文明村镇建设工作。

马蔼玲要求,要充分用好和发挥好文明实践阵地作用,为群众开展文明实践和享受志愿服务提供便利。要把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任务,以文化振兴、乡风文明为抓手,不断创新实践形式、优化实践服务、丰富实践内涵,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传播主流价值、丰富文化生活、推进移风易俗,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大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