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电商园:送智下乡, 拓宽果农增收创富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6 11:44: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25日上午,内乡县瓦亭镇罗沟村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内乡县瓦亭镇是丹江口水库重要的汇水区,这里水质清澈、土壤肥美,培育出来的突尼斯软籽石榴和冬桃远近闻名,是当地农民重要的经济来源之一。然而由于销售模式陈旧,果品高额的利润经常被外地客商赚走,当地果农挣到的也仅仅是个辛苦钱。为了改变这一窘迫现象,实实在在地帮助果农增富创收,内乡县电商园在商务局指导下为该镇量身打造了这场培训会。

这是近年来内乡县电商园开展的“送智下乡”系列活动之一。电商园特聘讲师郭志红结合瓦亭镇特殊的地理环境和乡土民情,就抖音短视频在网货上行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直播技巧做了高质量授课。来自全镇的50余名中青年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据悉,这些受训人员将充实到该镇水果等特色产品网货上行等工作中去,为提高该镇特色产品附加值,拓宽农民增收创富路贡献力量。(陈光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