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畜牧局开展行政执法队列训练持续岗位练兵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12:08:01

  内乡县畜牧局开展行政执法队列训练持续岗位练兵

  

  近日,内乡县畜牧局在牧原屠宰场再次开展了行政执法队伍队列训练。坚持队列训练,持续岗位练兵,充分展现了内乡畜牧行政执法队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了综合执法水平。

  执法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着装统一,无论是基础的站军姿、稍息、立正、整理着装、报数、敬礼、齐步走、正步跑,还是较难的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支撑等,均努力将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

  训练结束后,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同志对此次训练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要从站姿着装上抓队伍形象,从稍息立正齐步走上抓队伍纪律,不断增强队员吃苦耐劳的的坚韧品质,将训练中的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配合默契等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畜牧执法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