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6 17:46: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按拟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及确认时间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2年8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请考生按照附件1的时间安排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地址: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

  (四)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

  (2)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面试资格确认有关要求

  (1)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当天应接受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和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对有疫情发生的县(市、区),入内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即进行核酸检测,落实“三天两检”健康管理措施。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健康码、场所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面试资格确认。考生进入现场后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2)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9月3日,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相关规定

  根据《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结构化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三)面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所有考生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健康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7天到达或途径有本土病例报告城市其他县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所有考生均需下载打印、如实签订《参加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

  4.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带齐面试通知单、有效期内身份证,将携带的《参加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交考场内工作人员。

  5.考生参加面试时应当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

  6.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三、不得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的情形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3.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5.考前10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切接触者;

  6.考前10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9.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参加招聘考生持续关注内乡县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内乡政府网、内乡亲民网通知,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参加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

附件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参加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