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强化驻村干部培训 督促工作落实落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9 09:40: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岞曲镇开展驻村干部“学业务、强能力、转作风、促提升”学习培训及测试。岞曲镇党委副书记张晓海、16个行政村全体驻村干部参加培训。图片5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靶向整改专项行动政策和知识。学习理论知识后,第一书记汇报了“五问两看”走访十类户排查问题。张晓海对第一书记排查问题作了记录并一一点评。

  培训结束后,对照整改任务,组织靶向整改知识测试,通过培训和测试提升驻村干部政策知晓度,达到以学习培训促进业务能力提升,推动工作扎扎实实开展。

  此次培训鼓励全镇驻村干部增长才干、提升本领,落实“实干、肯干、真干”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