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我县调研指导抗旱保秋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9 09:51: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25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南阳市委副书记金浩带领省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指导抗旱保秋工作,县委书记张智广、代县长孙红鑫参加调研。640

  这天,刘正才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湍东镇北符营村、赵店乡张庄村,走进田间地头察看旱情,分析研判干旱情况,并认真听取我县抗旱保秋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农田机井管护使用、配套设施建设、抗旱用水用电保障等抗旱保秋工作开展情况。

  刘正才对我县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应对旱情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把抗旱保秋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抗旱保秋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开展抗旱保秋工作;要做好农田机井的管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整改;要克服靠天等雨思想,鼓励群众因地制宜,通过打水井、挖水塘等应急水源工程提高抗旱能力;要充分发挥各种水利设施的作用,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用水问题,科学合理调配水源,统筹有序考虑生产、生活用水,确保生活用水有保障、农田受旱少损失;要协力做好资金保障、供电、技术服务指导等工作,坚决打赢抗旱保秋这场攻坚战、持久战。640 (1)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宜显参加调研。(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