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内乡县征收土地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29 11:58: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保障国家建设用地需求,切实维护被征收农民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国家建设征收土地地上青苗和附属物补偿标准的通知》(宛政〔2018〕14号)精神,结合我县经济发展水平和物价变动情况,内乡县自然资源局起草了《内乡县征收土地补偿办法》(征意见稿),拟经县政府研究下发执行。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保障利益相关权利,特就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告。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内乡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公示期限: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29日

  联系电话:0377-65321530

  电子部箱:nxgtxc@163.com

  附件:《内乡县征收土地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2年8月29日


附件:《内乡县征收土地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