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测绘法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8-30 16:18:30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测绘法宣传活动

  今年8月29日,是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29日上午,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在局门口广场组织开展了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展出宣传展板,现场咨询讲解等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共发放涉及国家版图、测绘服务与百姓生活等内容相关的宣传页200余份,发放含有区域地图、地理信息等宣传小手册100余本,印有测绘宣传知识的便民手提袋50余个。

  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国家版图相关知识及测绘与地理信息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测绘事业的认识及国家版图意识和我国行使主权的疆域的认知。为今后做好测绘工作,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