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助推招标计划提前发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31 09:13: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助推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加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力度,促进公平竞争,提高招投标活动的透明度和效率。

图片9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落实县公管办《关于提前发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的通知》要求,积极与技术合作方沟通对接,优化交易平台功能,加紧开发“招标计划”提前发布相关功能模块,于2022年8月22日在中心网站上线了招标计划栏目,为招标计划线上发布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持。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适用于国家发改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必须公开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概况、总投资额、计划工期等,招标计划应于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前至少30日公布。

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是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改革,有助于提高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信息公开力度和透明度,全方位、全视角向社会公开交易活动信息,方便投标人提前了解工程建设项目信息,有效延长市场主体投标准备时间,保障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招投标活动,助力招投标营商环境更加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