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刘玉柏到我县调研抗旱保秋保供水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31 16:23: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3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到内乡县调研抗旱保秋保供水工作。图片10

  刘玉柏一行先后到云露湖水库、庵北水厂、打磨岗水库灌区,查看水库水源调度、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护、灌区灌溉等情况,听取内乡县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内乡县库库联通、河库联通、联合调度情况,对云露湖水库、打磨岗水库、庵山水库联合调度抗旱保秋保供水工作,并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玉柏强调,水利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范围、精准对象、精准措施,精打细算用好每一方水资源,全力确保饮水安全,为秋粮丰收提供有力的水利保障。同时,要预防旱涝急转,压紧压实防汛预警预报各项责任,加强山洪危险区、防洪薄弱环节风险点的巡检查漏,确保安全度汛。webwxgetmsgimg

  市水利局副局长胡红晓,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县政府办、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王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