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暨绿色发展现场会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31 17:29:36   来源:南阳日报

  8月30日,全市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暨绿色发展现场会在内乡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参加。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3)

  与会人员观摩了内乡县牧原综合体,王店镇、大桥乡、师岗镇三个畜禽粪污收储利用中心等处,了解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及绿色发展情况。褚清黎指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是农业农村领域污染治理的重点,绿色种养循环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体现和要求,必须立足新阶段,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用务实有效的工作构建南阳农业现代化发展新格局。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内乡县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县领导张智广、孙红鑫、李建兵、王宜显参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