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培育壮大新增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6 09:13:13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2日,我县召开培育壮大新增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郭占雨出席会议并讲话。27b23fe00aac0bf82cb5a3128fadc830_shui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新增市场主体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学习了《关于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相关文件。FjPaWWRxhnsXMd9fpSW4RefpOHU6

  会议指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涵盖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涉及政府职能的各个领域,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认识,焕发市场活力,在扩增量上下真功,全面深入推进无照经营的清理整顿,全面精简优化市场主体准入审批服务,当好服务员、店小二,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采取有力措施,在稳存量上出真招,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千方百计降低生产经营成本,进一步畅通融资渠道,创新加强信用监管,大力推广歇业备案制度。要助企纾困,在帮扶小微个体上求真效,小微企业是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着力点,必须抓实抓好。要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迎难而上,加压奋进,为实现“两稳一保”、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县经济发展“全年红”做出积极贡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县直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