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王全州:以“河长+”工作机制破解刁河碍洪难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7 15:17:06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6日下午,内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刁河总河长王全州主持召开清理刁河碍洪树木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王宜显出席会议并讲话。

FqAT24OMPw1hNNMJQRFKHplIjmXA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县总河长令,及《关于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清理整治的决定》及河道清障相关法律条款,研讨了河道林木清理中遇到的水利与林业部门交叉管理具体事宜,协调解决了师岗镇清理刁河树木遇到的难题。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河长+河湖检察长+河湖警长”工作机制作用,积极破解河湖管理难题,强力推进河长制从“有名有责”到“有能有效”转变,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

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发改委、县应急管理局、师岗镇、曲镇主要或分管负责参加会议。(江道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