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扎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7 15:25: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按照内乡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观摩点评会议要求,赤眉镇结合实际,紧锣密鼓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旨在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增亮点。

图片2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魏振地传达了县会议精神,总结了在观摩中兄弟乡镇好的做法和工作亮点,指出了赤眉“五星”支部创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是当前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谋求长远,常抓不懈,对“五星”支部创建目标、29项任务,逐项研判,谋划深远;三是要充分发挥全科网格和双绑机制的作用,结合全科网格机制,将责任压实到每一位网格长上,探索建立双绑机制;四是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喇叭要响起来,横幅要挂起来,版面要摆出来,宣传页要发出来,做到人人皆知、全民皆知;五是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专班、支书、镇村干部的责任,全面动员,责任在身。

最后,镇长曹逸飞强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当前乃至今后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一要专班强力推进,镇七大专班要密切与县专班联系对接,做到“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班全面跟进;二要支部书记亲自抓,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统领,推进整体工作全面向好发展;三要精干力量协作抓,各项工作具体分工到人,各司其职,各抓其“星”,结合实际做好“五星”同创工作;四要全面创新抓,要充分发挥赤眉优势,创新工作举措,让亮点更亮,以亮点带全面,推进“五星”同创。(周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