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7 17:41: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6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智广、代县长孙红鑫、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会议。孙红鑫主持会议。ea42c7078c8a6b5993aec17cdd6e6bf6_shui

  张智广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助推一个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要站在内乡发展的历史维度来认识和把握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面对招商引资快节奏、大压力、高强度的态势,要正视问题,清醒警醒,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意识,补齐差距短板,抓紧抓实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从思想上“破冰”、行动上“发力”、作风上“转变”,着力推动招商引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dfa0b819c14900f1ae10f053d5a6d516_shui

  张智广要求,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做到项目谋划准、招引力度大、建设速度快、营商环境优,力求在招大引强、招优引新上取得更大的成效;要狠抓落实,严格奖惩,通过培训学习,专家学者授课等方式,提升本领,快速培养专业型招商干部,杜绝盲目低效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水平,要狠抓落实,以项目落地达产见效说话,要考核倒逼,严格落实招商引资考核奖惩办法,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招商引资只争朝夕、项目建设刻不容缓,要拿出敢于冲锋的勇气、主动攻坚的士气、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志气,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为内乡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ee4443ebfd83ef8c1b4fc90e6b431dd0_shui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孙红鑫要求,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各乡镇、承担招商引资任务的县直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目标,自我加压、正视差距、主动出击,争取提前完成目标任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激发招商引资后劲与活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把招商工作落到实处,严肃杜绝文字招商、虚假招商,以落地论英雄。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通报了2022年7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郭占雨安排部署下步招商引资工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

  有关乡镇与企业在会上现场签约。7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考评落后的板场乡、桃溪镇、灌涨镇、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相关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其他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