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河南内乡:举行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8 16:42: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内乡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双创指挥部举办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内乡县双创办负责人出席会议,内乡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黎明做动员讲话,内乡县出租车、网约车从业人员等参加会议。图片3

  培训会上,内乡县双创办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树立行业文明服务新风,塑造出租车行业新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贡献力量;出租车、网约车公司代表和司机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内乡县出租车行业模范标兵评选办法》《内乡县出租车行业集中整治月活动方案》。

  内乡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黎明就全县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作了讲话,既充分肯定了全县出租车从业人员长期以来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服务群众出行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又对当前出租车行业存在的文明意识不强、服务质量不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严格规范执法、优化服务管理、提升行业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全县出租车网约车经营行为,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水平,大力营造遵规守纪、文明规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全面树立优质文明的行业新形象。(周君晓 刘琦超 薛晓 廖玉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