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食以安为先 共享美好生活 ——大桥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9 15:14: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全面普及公众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素养,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9月9日上午,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大桥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大桥集镇开展。

  活动现场,乡食安办结合自身职能,通过展板演示、现场咨询、发放资料、公众互动等形式,向群众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保健食品、假冒伪劣食品鉴别方法,提高群众识假辨假能力。

在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大桥乡食安办开展了主体覆盖广、形式多样化的系列宣传活动,组织人员进企业、进校园、进村、进商超、进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接下来,大桥乡还将持续营造食品安全人人重视、各方参与的共治氛围。同时,聚焦中秋、国庆“双节”食品消费特点,与乡市场监管所结合,加大重点领域、重点品种监督抽检力度,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张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