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9 15:20: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整治行动,推动食品安全从数量安全、质量安全向健康、营养拓展,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9月8日上午,灌涨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周的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征,主抓食品安全工作的副镇长来守强参加活动。图片4

  本次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主要道路旁悬挂横幅、主要地点设置展板、出动食品安全宣传车、发放宣传材料、进校园、进商超等,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徐征强调,食品安全重于天,功夫要下到平时。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要多开展、多举办,结合相关活动,持续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引导各界共同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来守强对下一步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加大监管力度,引导企业加强生产经营过程质量安全控制,维护和优化市场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李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