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师岗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迎接“县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9 12:12: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内乡县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通过实地观摩、逐个汇报、打分评比,师岗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在“县考”中取得佳绩,位于西南观摩片先进位次。

图片1

 

  当天,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合丽、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带队对西南片区乡镇进行实地观摩。观摩人员按照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创建举措、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打分排名,充分发挥考评“指挥棒”作用,鞭策各村抓紧补齐短板,完善提升。

观摩中,师岗镇党委书记党静围绕“五星”创建的“重视程度、机制建设、推进措施、氛围营造、创建效果”五个方面一一进行汇报。党静表示,师岗镇以观摩为契机,将“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塑造师岗镇基层党建新形象,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岗镇郭营村、曹营村党支部书记侧重汇报本村创建工作亮点,展示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两位村支书表示,将在观摩中学习先进,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有效促进了交流学习,为创建“五星”支部查漏补缺、共同提升夯实了基础。朱青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