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使用区域评估成果信用承诺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09 10:11:42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确保我单                 设项目顺利建设投产,我本人代表本单位对区域评估成果使用作出以下诚信承诺:

(一)本单位所提交的单位基本信息,建设项目基本信息及建设内容,均合法、真实、准确、有效,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分,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本单位保证按照内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阳市多规合一平台”网站登载的有职能部门专业机构做出评估的压履矿产、地质灾害、土地勘测、气象影响评价、地震安全性评价、水土保持、洪水影响评价、文物勘探、环境影响评估等区域评估成果确定的标准、要求、指标、条件等各方面规定进行开工、施工、建设、生产、经营活动。

(三)本单位建设生产过程自愿自觉接受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新闻舆论的监督。

(四)本人已认真阅读了上述承诺,并向本单位人员作了宣传。

 

项目建设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

项目负责人(签字):

 

             

附件:使用区域评估成果信用承诺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