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师岗镇:中秋慰问暖人心 督导疫情为人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12 16:17: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秋月圆,情暖人心。9月10日,内乡县人大代表、师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庆阳带队开展中秋节慰问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为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敬老院老人送去慰问品和中秋祝福。图片4

  在内邓高速师岗站,李庆阳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并详细了解中秋期间客流量、值班值守、突发情况处置等情况。李庆阳指出,中秋节期间执勤人员工作更忙、压力更大、担子更重,希望大家值好班、站好岗,履行好“三码”查验、核酸检测、报备登记等职责,同时要注重自我安全防护,既坚守好岗位,又保护好身体。图片5

  在师岗镇敬老院,李庆阳祝福老人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同时查看了入住老人的生活环境、食品安全等。李庆阳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照顾老人是良心活,也是民心活,工作人员要带着深厚感情和高度责任心去关爱老人、服务老人,密切关注老人身心健康,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老人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绝不能出现任何纰漏。

  当天,李庆阳还来到师岗镇烟站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慰问中,李庆阳指出,中秋节期间疫情值班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要克服侥幸心理,落实落细测温验码等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值班查岗工作。(朱青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