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就部分城建工程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13 14:58:09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12日,县委书记张智广带领相关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部分城建工程现场办公。640

  张智广一行先后来到县衙、医药公司、新大新周边拆迁及螺蛳河北路断头路、永顺路、永发路、好问路、长宁路、湍河迎宾大桥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看现场、察实情、听汇报、问谋划,详细了解工程环境状况、工作开展等情况,研究解决问题,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推动城建工程工作提质提速。

640 (1)

  张智广指出,城建项目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梳理,全面查找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统筹各方优势,及时研究解决,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落实落地;要完善项目整体规划,科学设计、合理布局,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不断加快项目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640 (2)

  张智广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能作用,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640 (3)

  县领导杨明雪、欧阳玉军、徐成旺、张正钦、李丰高、常英丽、县宝管局局长王宜蛇参加现场办公。(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