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14 16:10: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赤眉镇为进一步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镇食品安全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此,近期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镇为了使这次宣传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富有有效,充分利用宣传台、宣传车、农村大喇叭、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印发宣传彩页、LED屏、微信群、会议、培训班、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科普、食品小常识,并结合开展食品安全“五进”活动、学校周边食品整治、农村集体聚餐管理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宣传周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颇有成效。

  通过开展宣传周活动,使食品安全知识得到进一步落地落实,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得到全面加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刘雄 李玉庆)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