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15 19:50: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 14 日,内乡县举办2022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绍奎,副局长和子明,就业创业科人员,以以及2022年光荣返乡的内乡籍退役士兵共100 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近年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将稳就业、保就业摆在首位,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及时的就业创业服务和职业技能培训,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等实用性培训,确保“就业有去处、创业有扶持、失业有帮扶”。图片1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常态化组织退役军人招聘活动,2022年线上招聘15次,参与企业26家,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2436个工作岗位,达成就业人次453人,签约162人;线下招聘4次,参与企业11家,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625个工作岗位,达成就业人次423人,签约136人。这次专场招聘达到了一人多岗,择优选岗的目标,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梁婉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