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贯彻落实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16 17:15: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4日,内乡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红鑫主持会议。640

  张智广指出,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我县开展的专项巡视,既是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一次“政治督战”,也是对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精准检阅”。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体现、提高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从政治上认识专项巡视,认领反馈问题,落实整改要求,坚决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640 (1)

  张智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反馈问题,坚决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底见效,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狠抓整改落实,其他各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标、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县纪委监委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深化专责监督、深化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要以巡促建、标本兼治,要强化运用、统筹兼顾,要加强督查、严肃问责,确保重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640 (2)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孙红鑫强调,全县上下要提升认识、提高标准抓整改。一方面,要立足“当下改”,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对共性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另一方面,要着眼“长久立”,及时把整改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探索形成长效机制;要统筹兼顾抓整改,把巡视整改工作纳入到全局工作中,做到以整改落实推进工作,以工作开展促进整改落实,实现巡视整改和各项工作共同促进提高;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周通报、月报告”制度,对整改问题要实行销号管理,加强整改效果审查评估,认定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努力实现让群众满意的高质量整改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拓传达了《内乡县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检察院党组负责人和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在县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和班子成员,脱贫责任组组长;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