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人防中心措并举开展“9·18”人防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19 10:25: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纪念“9·18”事变91周年,增强民众的忧患意识,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9·18”前夕,我办广泛开展纪念“9·18”人防宣传系列活动。

图片1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指导精神,按照“创新宣传形式,展现人防新形象,突显人防部门存在感,扩大宣传面”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进一步了解人防职能作用,自觉履行人防义务、全面掌握防空防灾知识和自救互救防护技能,强化全民国防意识、人防观念,积极关注人防事业,参与人防建设。

近日来,县人防中心以多形式广泛开展人防宣传活动。以县人防指挥部名义发动县内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人防宣传标语、视频,特别是在县政府大楼大型电子显示屏播放人防宣传片,人防知识宣传进机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县领导和广大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利用人防车广播宣传和发放人防知识宣传手册,深入学校、企事业单位、乡村、社区广场街道进行广泛宣传。

内乡县人防中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全县人民普及了防空防灾知识,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营造了人民防空人民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徐硕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