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19 10:27:38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9月18日上午,我县在人防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会议。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高晓飞、副县长李丰高、县人防中心主任李朝阳及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人防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上午10点整,副县长李丰高发布“2022年内乡县人防警报试鸣”命令,全县所有警报器统一鸣响,防空警报响彻天空。

  会上,李朝阳对人防工作进行汇报,高晓飞对人防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希望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提高思想站位,狠抓落实,平战结合,切实使我县人防工作再创佳绩!

图片2

  最后,李丰高强调,人防工作艰巨而光荣,人防事业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县武装部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努力拼搏,认真谋划新形势下人民防空的发展思路,把我县人民防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徐硕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