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到育英外国语学校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19 17:50: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5日,县委书记张智广到育英外国语学校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欧阳玉军参加现场办公。

  这天,张智广一行首先深入学校建设工地现场,了解学校建设进度、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640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项目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问题进行详细汇报。

  张智广指出,育英外国语学校建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工程,是改善办学条件的有效途径。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当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

640 (1)

  张智广要求项目建设方要科学完善项目规划方案、合理进行空间布局,整合学校资源,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办学条件。要明确目标任务,抢抓施工黄金期,补足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切实将学校建设成一所师资、专业、学校专业现代化的“三专”学校,为内乡教育高地战略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