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举行2022年水利工程质量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1 16:51: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9月20日,内乡县水利局举行2022年水利工程质量培训会,特邀请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站长吕廷军,市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姜伯铮进行授课,水利局相关股室、红石峡水库等4个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项目法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水利局党组副书记王振红主持会议。

吕廷军站长河南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例中存在的问题、出现原因及如何避免进行了详细讲解;姜伯铮副处长围绕水利行业质量管理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全省近年稽查、巡检、质量考核问题进行详细剖析。

王振红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这次培训对今年刚开工建设的内乡县抗旱水源工程红石峡水库工程、内乡县刁河干流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内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净水厂工程(内乡县移民产业园项目一期)3个项目很必要,很及时,为各参建方在施工过程中怎么把握重点难点指明了方向,提高各参建方质量意识,以后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按照批准的设计、规范规程、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合同进行施工。

此次培训,能够指导从业人员更好的守住质量、安全、进度三个底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圆满完成今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余彩萍)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