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1 17:11: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内乡卫生监督所依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行动。图片7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的持证亮证情况、疫情防控机制的建立、员工健康管理、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消毒产品和防护用品的配备等情况。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公共场所经营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严格落实人员实名登记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卫生安全隐患。

同时,该所发放《公共场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等卫生操作指引,要求各公共场所持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堵塞防控漏洞,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图片8

阶段所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督导公共场所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消除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