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以查促改重实效 倡导节约促发展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到内乡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1 17:35: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0日,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梁战胜一行4人到内乡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对三项重点工作的详细汇报;同时查阅了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到相关单位核实车辆运行轨迹及定位精准情况;实地测量了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办公用房面积。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县教体局、畜牧局、湍东镇、灌涨镇等单位,进行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

梁战胜对内乡县在推进节能减排、提高节能意识、落实公车使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下步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再接再厉,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节能减排等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二是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建立好相关台账;三是节能减排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而又复杂的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弱点,持续不断抓落实,确保政府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内乡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市局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各项工作的学习,压紧压实责任,圆满完成任务,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