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1 18:11: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1日,我县招商引资再传喜讯,内乡县人民政府与南阳村镇银行、中原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代县长孙红鑫出席仪式并致辞,南阳村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志、行长刘辰浩,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兵出席仪式。

0ffc422f6e0da2fbe5881f08a71616a5_shui

  孙红鑫在致辞中介绍了内乡县情后指出,南阳村镇银行缘起“南水北调”,由渠尾受水地北京、天津与渠首供水地南阳共同兴建,资金实力雄厚,是南阳独立市级法人金融机构。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保持“三农”在贷款投放中的核心地位,重点支持了金融扶贫“5+”模式,牧原集团、金冠电气等供应链金融创新,累计支持小微企业100余户,普惠型个体工商户和经营性农户2400户,村镇银行内乡支行已累计投放贷款超过50亿元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中原银行2013年12月进驻内乡,多年来坚持深耕内乡,与历届县委、县政府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棚户区改造、医共体建设、县域平台融资、广大中小企业贷款等方面贡献突出。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勇当“逆行者”,主动扩大对牧原集团的授信规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头部企业和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25e62938975701e5ec884e10bd78b188_shui

孙红鑫强调,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县政银合作开启新篇章,为内乡“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提供金融要素保障。我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南阳村镇银行和中原银行在内乡业务开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希望南阳村镇银行和中原银行为内乡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教育卫生等领域提供更多信贷支持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撑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ccbd229b0a4f65b35b6a5166c9998b4_shui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代表内乡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南阳村镇银行代表、中原银行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6a30045d8e6a454c09dffad3ffe3e2a_shui

  副县长魏童主持仪式。相关县直单位、乡镇、金融机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内乡县融媒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