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消防铁军,战之能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3 11:27: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马山口镇消防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队伍,这支队伍多次出入火海,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图片1

  9月21日下午3点27分,马山口镇消防中心接到火警电话,位于马山口镇樊岗村有民房起火,火势较大。消防队6名同志立即换上战斗装备奔赴火灾现场,到达现场后,了解火灾的基本情况,得知火灾现场无被困人员,随后立即对周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指挥消防车进入指定位置。6名消防员熟练的接上水带、架起水枪。对火势进行物理压制。在消防员的奋力扑救下,火势得到了控制。本次出警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消防工作有难度、有挑战、有风险,才更体现消防人员多责任和担当。如今马山口镇消防队已是一支拉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苏冬冬)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