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志愿服务点亮“生态宜居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6 15:54: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马山口镇的大街小巷,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有的负责清理垃圾,有的负责规范小商贩经营,有的负责整道路……一抹抹红色穿梭忙碌的身影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4

马山口镇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以“全国文明村镇”创建为目标,动员全镇团员青年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对集镇经营门店的占道经营、乱推乱放进行了集中整治,推动集镇整治进一步提升。

图片5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马山口镇积极锚定“生态宜居星”创建标准,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抓手,初步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人居环境治理大格局,全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下一步,马山口镇持续加大集镇建设管理力度,增强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全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实现人居环境工作落地见效,推动生态宜居星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吕梦斐)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