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卫健委参加2022年度行政执法现场情景模拟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6 16:01: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执法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提升执法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有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内乡县卫健委近日组织执法人员参加内乡县2022年度行政执法现场情景模拟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图片8

  本次演练设定了执法人员文明用语、亮证执法、履行告知义务、全程摄像、现场取证、确认违法事实、依法先行登记保存等检查点,再现执法现场真实场景。演练中,执法人员均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现场处置,充分展现出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模拟演练结束后,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对本次演练分别进行点评,指出执法人员在模拟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督促执法人员进一步深化执法理念,严格遵守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树立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