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招商引资暨中药材市场建设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6 18:33: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3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暨中药材市场建设座谈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FuChORS4QL25fhCSGrQpCjbJeRJP

  会上,珍宝岛集团、信金控股集团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领域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内乡县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县中医药产业进行座谈发言。

  张智广对珍宝岛集团、信金控股集团来内乡考察投资表示欢迎,诚挚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拓合作空间、挖掘合作潜力,共同推动内乡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张智广指出,内乡地理区位优越,中药材种植面广、量多、质优,中药材产业既是我县农业特色产业,也是群众增收的主要产业。在下步工作中,将积极顺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快推动中药材产业做精做优、做大做强,把中药材产业打造成富民强县的农业特色产业。Fhf9aFPvmORfCPl3ILv6LRuAIJFR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会议并指出,珍宝岛集团是世界优质健康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型、平台型大健康产业集群企业,信金控股公司是中信集团旗下的专业化投资平台,资金实力雄厚,内乡中药材品种丰富,药材地道。三方如能牵手合作,必将对带动我县,乃至全市中药材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相关单位要与珍宝岛集团、信金控股公司进行深入洽谈,找到双方的合作点,谋划好合作项目,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争当“金牌店小二”,力促三方合作项目落地达效,为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乡村振兴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县先进制造业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企业相关代表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